Tuesday, March 25, 2008

静待晨曦 Long Awaited Sunrise

我做事有时心急,有时却慢条斯理、爱理不理。
只有在摄影,我才会很自然地发挥自己过人的耐性。
每当我带着相机与别人出门,一定会停在某处花一段时间拍照。
知道人家等得不怎么耐烦了,便会快快“继续上路”。
所以个人比较喜欢单独走天下(拍照).....
当然也不乏肯迁就我的朋友,她可常在我摄影的路上替我解闷许多。
要拍风景不容易,就单单天时地利已足以考验我们耐性了。
在摄影上,我拥有期待,拥有该有的一切。
反之在生活上,我缺乏期待,缺乏目标。
期待总会让人心兴致勃勃的,
曾有太多的期待,如今回想起来,值得我期待的其实很少很少。
结果牺牲了乐观、消灭了笑容;形成了缺乏目标、六神无主的我。
“再慢长的遂道,也有光明的出口,
再黑暗的长夜,也有灿烂的天明”
我会等到晨曦,那是目前唯一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