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思恋 Mid Autumn, the past.

异乡度中秋 我思恋
那个最美丽的海滩
那个最完美的回忆
今年少了月饼
少了小叮当灯笼
少了明月照耀海滩的星空
更是少了你我的欢笑声...

幸好,没有少了该有的祝福,以及我祈求的美好天空。

看! 那月亮还是一样光,一样圆

虽然,距离一样遥远...

无论如何,马六甲的天气不做美

刚在外头,雨淋在头上,不禁忆起了九个月前的感受

哼在嘴里的 竟是

《爱我别走》

1 comment:

LynnToh said...

Happy Tang Long festival...

go participate in mybloggercon.org! under photography blogger secti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