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妳,无法形容 11-1015



那笑容那眼神那发香太特别

那个步伐、那个旋律、那个想法都太特别
让我不想,不愿道别。

如果每个雨天可以换来16块9毛的一把雨伞
如果16块9毛的一把雨伞能够让我牵着你的手,上天桥、过马路
那我祈求老天每晚都降雨,让我回味那个1015停格的时空。


你,已经超出星座超出生肖超出命盘的逻辑和解说范围。
任谁都无法亵渎你
我越是揣摩,越是难懂;想要看清,以为看清后能够减轻,却深陷得越来越不轻。

你成了我生命中的追随,生活中的标签,跑步时的动力,夜深里的葬夜品。

一字一句,都已烙印在我的心底。
因为,你诠释了全天下最美丽的倔强和投降,直到最后成为信仰。
因为你,世界开始有了矛盾,有了挣扎。
让我在期待与失望之间唏嘘,忽远忽近,像是无止境的谜。


你让我超越现实与愚昧
你让我变得顽强;也让我变软弱
你让我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世界,在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