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记得 Pure


眼神间短短的逗留 有好多话却说不出口
手指尖轻轻的触碰 竟让心低间泛起涟漪
欣赏你的紧张和慌乱 在你一时糊涂的时候
享受你的淘气与可爱 在叫你起床的时候
期待你的电话与短讯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会记得那片蔚蓝 狂野 心碎 狼狈 自由 任性 坚强 失落
你的笑容 你的潇洒 你的声音 你的眼睛 还有你的发香
犹记得那片纯白 你的歌 你的画 你的文章 你的陶醉
我还记得那场演唱会 那顿晚餐 那栋超市 那次旅行 那年生日
我记得你嘟着红唇 说我无聊 骂我很烦 嫌我三八
我甚至记得
有次我心疼地在电话筒旁聆听你向我哭诉的颤抖声


每每与你分开 我无法入梦
请你记得干净天空 我的祝福
希望你笑容无忧
我虽不在 我若不在
我的心 仍然会一直在你左右
请你记得

No comments: